敵不住香味的誘惑, 趁著它 還沒爛完, 把它請出來悉阿給一翻




 




這麼長的一節偶的體力只能背這樣而已! 哀



到海邊撿拾頭, 琳瑯滿目時很難做取捨, 我第一次到花蓮七星潭海邊時有這樣的感觸, 這種熟悉之感在最近的倒閣肖山頭又再次浮現,  不是該不該取而是背得回去否,  每一塊出土的倒閣料都撼動我的心,  只是要到平地上車後它才屬於我,  千里路迢迢, 危險身邊繞, 拿得出去嗎變成當前最重要的考量!


有時問友人!  這樣的料多少願意割愛, 得到的答案是支嗚其詞不然便是天價,


我以為! 物品再好也有行情, 撿拾這些物品最大的原意除了把玩外應該是其本身得到多數人肯定的附加價值, 如果無價便不值得去珍惜把玩,  很多人不管是玩石玩木, 最大的原意也是希望絕無僅有, 價值連城, 甚至於經濟實用才會讓人樂此不疲不是嗎!?


緣起緣滅! 如同周遭的有人來來去去, 或有助於我, 或讓我所費不貲, 但在明天今天將成為歷史, 可能口耳相傳, 可能自己津津樂道,  想想這! 取捨似乎不是那麼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ain 的頭像
    a-tain

    石在夠讚

    a-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